今天一早到公司後沒多久,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原本以為是因為肚子餓了,但是後來吃了早餐也沒好轉

依舊有一陣沒一陣的痛,而且還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這樣,也不曉得是怎麼了

後來覺得實在太難受了,應該要去找醫生看看比較安心

查了仁愛的門診時間,王醫師今天沒有診

因為我有傳line給哈尼說我不舒服,他要我先掛號,等他回來再帶我去

但我想,既然王醫師沒診,那我去附近診所看也是一樣

而且我的痛雖然是一陣一陣的,但....應該不是陣痛才是吧?!

(哈尼說他當時看到訊息還以為我該不會要生了吧,暗自算著想說這胎也早太多了XDD)

剛好附近有家婦產科聽說不錯,我可以趁機去看一下

果然,沒預約就是要等非常久!

還好我去了診所後,那陣痛感都沒再來了

 

終於,輪到我~

醫生說我痛的位置是胃

照了照超音波,仔細的看過一輪,豬豬一切都正常

醫生照到豬豬的性器官後還跟我說是妹妹哦!(嗯嗯,很好很好XDD)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還是安排測宮縮,要排除有早產的可能性

測完的結果也正常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回家了 ^^

 

然後,我還帶了份禮物回家

 

IMG_0711  

 

登登~

是豬豬的3D彩色照

第一次拿到這種照片,雖然照到的不是正面,不過好開心哦!

 

在測宮縮的時候我就拿到照片了,馬上拍照line給哈尼,說是他女兒

不過哈尼看不懂,還心想,難不成是要告訴他,女兒翻盤長了小雞雞,哈哈哈

我覺得明明就很好懂,很明顯的是側臉啊!

 

在診所做產檢還真是不錯!我看到來這產檢的孕婦都帶著一樣的相本(我也拿到了)

應該每次來都有這種3D照可以拿,真好!

 

對了,今天醫生幫我量豬豬的體重,說差不多1700g,跟週數有吻合

回家後我找了YaYa的紀錄,發現這篇[31W5D]第六次產檢和豬豬今天的懷孕天數剛好是一樣的耶!

原本想說豬豬應該會比較重一些,沒想到一看,YaYa反倒還多了9g

二兄妹這麼有默契是不錯啦!

只是,我現在增加的體重卻比當時整整多了5公斤@@

我完蛋了我,噗~

 

不過,雖然我一直覺得我這胎肚子大很多(跟懷YaYa的時候比)

但是大部分看到我的人還是說我的肚子小(只有身邊的親人會說妳這胎肚子比較大哦!)

本來一直都在想”會嗎?可是我覺得很大啊!”

這次來到診所一看,那個肚子大到讓我感到驚奇的孕婦還真是不少

唉~最近我已經覺得我揹著這顆肚子負荷很重了,她們想必更辛苦!

 

剛剛看著YaYa輕快的步伐,實在讓我好生羨慕!

現在白天還好,到了晚上,只要一坐下就不太想動

覺得肚子好卡、身體好重、好累哦!

可能最近太不乖,加劇了疲累感

昨天陪YaYa睡覺,我累到爬不起來要再繼續忙一點我的進度

掙扎很久,還是只能跟著YaYa一起睡了

我想等這陣子忙完,應該就會好一點

但是要真正解脫,可能還是要等生下豬豬

所以,也只能再忍耐了,因為我希望豬豬可以靠近預產期一點再出來

豬豬~好嗎?!妳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