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3    

 

不諱言,懷YaYa的時候,是我覺得這輩子過的最逍遙的日子

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孕婦,當然後期肚子大到無法彎腰洗頭,和爬樓梯緩慢這種正常情況就別說了

否則我幾乎沒孕吐,孕期間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段期間更是吃多也不會變胖,讓我驚呼超神奇!

當然吃多也沒多到哪去,意思指的是熱量高的食物,畢竟懷YaYa的時候,我真的吃不多

然後孕婦會有的便秘問題我也沒有,反而很固定的二天一次,比孕前還要順暢

到了後期,胎動越來越明顯,只要YaYa一動,便是滿滿的幸福!

我想不出懷孕有什麼缺點

所以,生下YaYa後,我一直好懷念那段日子.....

可以的話,我真想一直懷孕耶!

 

 

img_9953      

 

現在,我懷念的好日子要再次來臨 ^^

哪裡知道,原來不是每胎都一樣有舒適的日子好過XD

不過現在有好轉的跡象,我期待著!

 

 

 

PS. 這是我懷YaYa的時候拍的,不是現在

      因為最近一直發胖,某天突然想到這組照片所以拿出來緬懷

      此時18週的肚子居然跟當時31週快一樣大了,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