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aYa出生後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去年,他還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就在我眼前

 

看著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居然是我們的孩子,媽媽我懷胎十月生下的孩子

長的有點像爸爸,又有點像媽媽

真真切切我們的孩子

 

為了他,每天圍繞著他忙碌

時間飛快,自己的時間卻所剩不多

每天巴不得都有48小時可以用

想想,把拔和馬麻有多久沒有出去約會看電影

因為他上床時間早,想讓他早點回家睡覺

把拔和馬麻有多久沒深夜時刻在外頭溜達鬼混

 

有了你,我們犧牲好多,但我卻覺得甘之如飴

尤其是見著你可愛純真的童顏

讓媽媽覺得擁有你是天底下最棒的事

YaYa~有你真好!!

 

 DSC00827.JPG   

 

 

有了孩子後,愛他們的心是與日俱增

但相對的,對他們的牽掛擔憂也少不了

當了媽媽之後,更能了解媽媽的偉大辛勞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順帶一提,昨晚孩子的爸問我: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

我:不用~

哈尼:真的不用嗎?

我:不用~

哈尼:還是電腦就當作母親節禮物?

我:.................

哈尼:該不會妳是想生二寶吧?!

我:沒有啦!!!

 

哈尼真是吼~~~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不用

因為母親節禮物我想等以後YaYa送,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