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正乖巧的在他的小籠子裡喔喔睏

早上告假帶他去中興教學獸醫院看醫生,回來後又幫他洗澡

我看是累壞了.....

 

之前妹妹也有帶去中興看,不過是婆婆和哈尼弟帶去的

沒想到中興就跟我們看的醫院一樣

要掛號,看診完還要批價,然後再領藥

來醫院的動物也是形形色色,感覺好妙哦~

 

仔仔先讓實習生檢查一下基本資料,然後才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仔仔應該是霉菌感染

開了二週的藥和一瓶洗劑先治療看看

和妹妹之前一樣的治療方式,不過洗劑的包裝不同

另外又拔了仔仔患處的毛做細菌培養和霉菌培養

 

好了之後,我帶著仔仔去批價

結果....我出門忘了檢查皮夾,以為帶的錢夠用

沒想到診費要1171元,而我只有800多元 冷汗直流.gif

突然想到大妹也在中興,馬上打給她討救兵,好險她有接電話

趕緊帶錢來解救我....

 

結果我們在等藥的時候

一隻鬆獅犬靠過來聞了聞仔仔的籠子後,腿舉起來....對著籠子就尿尿了

我們一陣驚呼~他的主人連忙跟我們道歉

擦一擦就好了,沒事的!沒事的!

然後還有一隻很兇!很會吃醋的科基

一直對週遭的狗很兇的狂吠!看到主人去摸一隻黃金也吃醋的吼那隻黃金....

好多狗狗吶~真的很熱鬧!

 

這次一定要把仔仔治好,讓他可以擺脫頭套

記得妹妹也去看了三、四次,希望仔仔也可以....

 

回到家後我發現,仔仔真是俗辣

在外面人家對他怎樣都不吭聲,只會裝可憐....

回到家才會兇我,真是機車!1775465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