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

看仔仔的毛長長了,雖然很可愛

但覺得還是要帶他去嚕個毛、涼快一下!

 

星期一帶他去美容,我去帶他回來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仔仔的頭套真的拿不得!

原來她把仔仔的頭套拿下來,一個不注意,他又咬他自己的腳了

我一看,整個又紅通通!

 

仔仔可能跟自己的腳有仇

雖然是會癢才去咬,但他只要咬一口,就是會見血的那種

奇怪~他自己咬了不覺得痛嗎?

 

我想家裡還有藥,回家再幫他擦

結果到了晚上,哥哥跟我說仔仔的傷口感覺水水的....

隔天我一看,傷口旁邊都結痂了

感覺有點嚴重.....

所以我昨天帶他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傷口幫他擦優碘就可以了

於是我就帶著進到獸醫那,就抖個不停的仔仔回娘家

 

事實證明他很痛的

我幫他擦藥,才輕輕碰一下

他的手手就抖個不停.....

我的OS是:你也知道痛哦!再咬嘛~~balloon_46.gif

 

不過他這次去美容回來很奇怪

壞脾氣都不見了,還變成黏人鬼

只要一看見誰坐下來,就要討抱抱

用水汪汪的大眼,跳跳跳跳個不停!

 

IMG_3487.jpg 

 

仔仔很久沒露臉了....

 

IMG_3486.jpg 

 

感覺他的鼻子都要比眼睛還大

 

IMG_3474.jpg 

 

每天幫仔仔洗完腳

都用這個POSE伺候他將腳吹乾

整個就是很享受啊~~~

 

最後附帶一張仔仔受傷的手......

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不想看的可以按出去了

IMG_3481.jpg 

 

這個位置是他最愛咬的位置

他阿母也是! 

不過他阿母近來紀錄不錯,很少咬了

反而是他.....

最近皮膚已經不錯了,居然這樣咬一大口

真是夠了! y12.gif

 

現在只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才可以將頭套拿下來

為了不要讓他們亂咬

這樣也是不得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