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樓上忙著梳妝打扮外加拍照

樓下的人也都沒閒著......

 

_MG_3796_調整大小.jpg 

 

老爸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來忙~

他笑咪咪的樣子真可愛!哈~

 

_MG_3807_調整大小.jpg 

 

親戚們也陸陸續續到了

 

_MG_3819_調整大小.jpg 

 

馬麻請娘家的人從山上挖蓮蕉來

姑丈和大表哥幫忙移到盆栽裡

 

_MG_3788_調整大小.jpg 

 

這蓮蕉待會兒要給男方

不過為什麼要將硬幣圍成一圈我也不懂 (?) 

 

_MG_3899_調整大小.jpg 

 

我們這邊似乎準備就續,大家可以坐一會兒,休息一下

 

_MG_3834_調整大小.jpg 

 

我好開心表姐帶著她的孩子們來觀禮

不過這二個月大的小娃兒不曉得是看到誰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驚嚇表情,真是可愛~ 

 

_MG_3994_調整大小.jpg 

 

表姐很忙,不僅樓上樓下跑

孩子也要一下抱小的一下抱大的 

(她真的很像她爹耶~ 還有淳我跟妳說,我本來想放一張剛好你們一家的照片,但我怕放了會被妳揍,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y23.gif)

 

_MG_3791_調整大小.jpg 

 

人越來越多,仔仔被裝箱準備要送去美容(傷心~)

 

_MG_3914_調整大小.jpg 

 

看見男方的人出現了.....

 

_MG_3916_調整大小.jpg 

 

誰來告訴我這位仁兄是昨晚沒睡飽還是早上餓到了?

據我所知應該都沒有啊!

哪來這麼兇惡的表情!?

 

_MG_3919_調整大小.jpg 

 

聽小貞說,後車廂這樣的一片紅色囍氣洋洋,是他爸爸的傑作

真是有心耶~~~ 

 

_MG_3948_調整大小.jpg 

 

小貞和小可都來了

我們開玩笑說,如果他們沒被排進男方親友團要過來的名單裡

她們就要換作是女方的友人自己過來觀禮,一定要來就是了!y21.gif 

 

_MG_3961_調整大小.jpg 

 

今天男方來了好多人,非常熱鬧!

 

_MG_3988_調整大小.jpg 

 

拔麻在廚房裡整理等等要退還給男方的聘禮

 

_MG_3998_調整大小.jpg 

 

這些是要給哈尼的十二禮

 

_MG_3805_調整大小.jpg 

 

包括戒指

 

_MG_3990_調整大小.jpg 

 

這是要給我的洋裝

看到蝴蝶結就知道這是我的衣服 37.gif

 

_MG_3976_調整大小.jpg  

 

男方帶過來好多禮品,這一樣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是男方要帶過來的糖果,一般都是用紅色透明的愛心盒裝

應該是掬水軒出的,裡面放的是情人糖

但是媽媽覺得不是很喜歡,所以自己上網找

就找到了這些可愛的彼得兔糖罐,非常可愛!

我覺得媽媽很現代!一點都不像媽媽,哈~~~

 

說到這...我突然想到我阿母

人家我訂婚前跟她說過,到時男方帶過來的龍眼要找人偷拿二顆給我

她問為什麼?

我跟她說,人家不是說那二顆龍眼不是代表夫婿的雙眼嗎?吃下去以後他就不會看別的女生了

她聽了之後笑著說:「對對對,以前的人是有這麼說....」

然後她答應我,到時會偷來給我吃

 

結果那天忙,我壓根忘了

事後想起....問她:「ㄚ我的龍眼勒?」

她就說,人家帶來一整包封好好的,那個誰說這樣給人家戳個洞不太好看啦.....

吼~~~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啊~

結果....人家還交代的....

我覺得這個傳說很"促咪" (台),但最後還是沒吃到龍眼.......

真是傷心了....

 

_MG_4039_調整大小.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

開始感覺到人群的躁動

好像巨星要出現了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