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是我們家阿仔的3歲生日 20090507_418400.gif

我已經想好這天要待在娘家好好陪他

結果娘家是回了,但我卻是回家睡覺的XD

 

因為這兩天三不五時會犯頭痛

昨天去看醫生,中午吃了第一包藥

到下班的時候....感覺藥效開始發揮作用

我一直有那種快暈倒的感覺

到後來回家吃飯,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的腿發軟、走路整個東搖西晃

需要哈尼扶才可以,要不一定跌倒

這時候我大概能懂喝醉酒是什麼感覺了,覺得有點恐怖....

 

本來想直接睡覺算了,但後來覺得我還是要回去!

於是我打起精神,回到家逗一下仔仔,再餵他吃他愛吃的蘋果

才九點,我已經倒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但可怕的是,其實我沒有睡著,所有人在講話我都聽的見

可是我就是沒有力氣起來

我第一次吃感冒藥藥效這樣強烈,實在有點誇張!

我決定這些藥不吃了,否則感覺就像行屍走肉,我才不要!

 

早上起來好多了,又跟仔仔玩了一會兒才出門

希望我可以快點恢復清醒,變成正常人

最近H1N1時機敏感,大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