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看吧!那麼早決定要結婚也沒有用,現在還是覺得快來不及了啊!

原本以為時間還很充裕,打算這禮拜可以跟依蓉去墾丁玩

他們星期五出發,我們星期六再去會合就好

但突然接到新祕和婚企的電話,都要跟我約時間討論 (我幾乎都快忘了他們的存在)

看了看行程表,這下慘了~

每個禮拜都有事要忙,玩也只能先放一邊去了....

 

從上禮拜,我開始受到馬麻的疲勞轟炸,一直警告我訂婚前要把喜帖給印好

天天看到我就念,搞的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她說去年就說要結婚,為什麼拖到現在還看不見喜帖....

這真的很奇怪耶~之前太早準備,我忘了是誰,就有人說還那麼久,這麼早準備幹嘛

現在馬麻要喜帖,才又說我拖拖拉拉,真的很難做耶!

好在今天應該可以校完槁,先搞定喜帖再說,否則我真的快跟我麻槓上了 冷笑.gif

 

還有其他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比較大件的應該是婚禮MV

因為這個我打算要自己做,等把一些小事處理好也要快點開始動工才行

否則到時開天窗那就好笑了

馬麻之前就嚷著要我開始整理照片,我還跟她說不用啦~

現在想想我麻還真是了解她女兒,而我這個愛拖成性的人還是要等到這時候才會清醒 撞牆.gif

 

最近一直浸在電腦前找資料,一天下來覺得眼睛好疲勞

突然好佩服要靠電腦吃飯的人每天這樣下來怎麼受的了?!

我只能說,大家的眼睛真的要顧啊~~~

 




♡ 最好命的哈尼昨天又吵著要去墾丁
♡ 他真是不知事情的嚴重性耶~
♡ 要玩要幹嘛的都等婚禮過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