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一直吵著要買EPC,但是大家都勸我不要買

於是我時間久了便淡忘,想買的興致也沒那麼高了....

不過...後來卻換做哈尼對它非常的有興趣,斷斷續續看了好幾次,卻一直都沒有敗入手

今天,終於買了!

 

最近哈尼退伍回來,都沒有電腦可以用

因為小窩的桌上型電腦已經荒廢,幾乎都是用我的筆電在上網卻又常常被我霸佔

雖然哈尼不是那麼愛用電腦,但看我常坐在電腦前不理他

就在上禮拜的某天便鬧脾氣的說:「我也要去買電腦啦~~」

所以,今天才去NOVA要再看看,結果要送媽媽的相機買了,EPC也買了

整個就是大失血啊~~什麼什麼.gif

不過看哈尼這麼開心!看見荷包扁扁的難過心情先放一旁,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只好這陣子勒緊腰帶過日子,看能不能瘦一點也是不錯的(苦笑~)

 

開箱文來囉~20090507_418492.gif

 

IMG_2850.jpg 

 

外盒

 

IMG_2851.jpg 

 

打開便看見若隱若現的Eee的mark

 

IMG_2864.jpg 

 

是很美的白色哦!

雖然是哈尼要用的,但是我跟他說顏色我要選 y21.gif 

原本有在想要粉紅色,但這款的粉紅色不是那麼漂亮,所以還是選了白色

哈尼怕白色的容易髒,所以替它全機包了膜

 

IMG_2857.jpg 

 

除了鍵盤和底座沒有包,其他看的見的地方全包了

 

IMG_2858.jpg 

 

IMG_2859.jpg 

 

鍵盤的部分,店家有送一片保護膜給我們,放上去就比較不怕髒了

 

IMG_2854.jpg 

 

IMG_2855.jpg 

 

機身旁邊的插孔、散熱處都處理的很好,幾乎看不見包膜的痕跡

 

IMG_2862.jpg 

 

這台強調長效電力的優點,改天要來試試是不是真的可以維持9.5小時的電力

 

IMG_2867.jpg 

 

有了這台EPC,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在房間上網,哈尼就不會再吱吱叫了

要出門也可以帶著它,感覺真的好輕巧又方便!y19.gif

 

其實哈尼也沒有特定要買Eee PC,後來有在觀看聯想或Acer

只是聯想我沒看到實機可以比較,聽店家說聯想的電池和Acer一樣

雖然Acer的機身超薄,但我不喜歡它的電池凸出來一塊,個人覺得有點破壞美觀,所以就不考慮了

 

說到美觀,EPC新出的貝殼機外型真的很好看耶!

之前其他機型電池比較厚的部分和開闔的轉軸都不一樣了,輕薄許多!果然是台美型機呀!

可惜價格偏高,小型筆電買到那個價錢感覺有點太貴了,所以就算囉~

 

 

 

 

♡ 昨天聽店員在介紹其他客人說貝殼機的待機時間有誤差,不到標示寫的六小時
♡ 哈尼今天(6/15)大概試過我們這台電池電量的使用時間,大概是六小時左右
♡ 果然還是有誤差,而且還差挺大的
♡ 不過雖然比9.5小時少了3小時,但還可以接受啦~至少還挺久的
♡ 這台我大概只有出門才會用,因為本人的眼睛不好
♡ 在家裡長時間使用的話我怕我眼睛會瞎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