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家現在才過父親節,雖然父親節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因為爸爸太辛苦了,所以不管怎麼樣也要吃個飯補一下

其實這飯局老早就訂好了,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才一延再延

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心啊~~


IMG_0826.JPG


老爸從上個月25號連續工作到現在,沒有一天休假的

不知道他年紀這麼大了,哪來這種體力......

我們是心疼的要死!可是有個心被吃掉的人卻覺得這沒什麼(真是TMD!!想到就不開心)


我覺得我們家老爸真的該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爸~我們一起來放假吧!monkey%20(41).gif


不過爸爸清閒的時候會變得有點煩人,然後看到吃的也不太會忌口

是要忙好,還是清閒好?!也真是有點二難耶.....


擔心爸爸吃太多,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可是我現在又想計畫下次聚餐了

我也是挺矛盾的!foodshow%20(1).gif


因為這次吃鋤燒,主要是媽媽很有興趣想嘗試

然後我跟小妹都很愛才決定的

爸爸對這口味其實不合

一來這壽喜燒是甜的,二來湯又不能喝

對他這種吃飯一定要喝湯,又討厭菜有甜味的人來說,是怎麼吃怎麼不習慣


今天的主角是他,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所以我想等過中秋節再來個聚餐好了

到時我已經解禁,可以吃他最愛的麻辣狀元

哈哈~好棒哦!!真是一舉二得


IMG_0814.JPG


話說我等這天大口吃肉已經等很久!!

最近吃東西比較有在節制,感覺好痛苦哦~>"<

我真的是被上次掛急診給嚇到了,很怕又有什麼狀況會讓小小天想出來 y15.gif

所以接下來要繼續乖到中秋,還有22天

小小天啊~你也要乖乖跟我配合溜!!


IMG_0828.JPG


溫ㄤ很可憐~

前一天一直被我在耳邊碎碎念

我好開心明天要去吃鋤燒哦~我好期待明天要去吃鋤燒哦~

自己一邊講一邊發笑,真是好笑啊我!

唉唷~可見我有多想吃咩!4a2d4130aa8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