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常放著讓你自己睡覺,也常把你丟在家裡

但我其實很愛你!

 

可能是我太不會照顧你了

才會讓你的皮膚癢癢、耳朵癢癢

我有在檢討,也很認真的做改善

希望你可以快快的好起來

繼續過你無憂無慮的生活!

IMG_1724.jpg 

他又累了.....

 

今天下班後幫他洗澡澡

清耳朵的時候,發現他右耳的分泌物和平時不太一樣

忍不到明天,剛剛帶他去看醫生了

 

醫生幫他清耳朵、拔耳毛

他一直掙扎一直掙扎

不知道是不是痛的關係,眼睛紅紅的還淚眼汪汪

看了我真捨不得.....

 

唉~照顧一個小生命真不容易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呢....

雖然有點洩氣,但我還是會加油!

又不是什麼大病,仔仔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