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再去凱莉那做手足保養,不過之前的優惠已經結束了

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自己來吧!

因為剛好我的指甲留的很長,就不打算做水晶指甲了

只想塗上喜歡的指甲油,裝一下氣質就ok了

 

把工具箱再拿出來,我笨手笨腳的完成了

雖然不像凱莉做的那樣好,不過還過的去啦!

學以致用就是用在這時候!

而且還有省到錢,我真是節儉的好人妻啊!(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13.gif )

在凱莉那剩下的VIP就等訂結婚再用吧~

 

做完順便再把制服燙起來,燙到百摺裙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懷念哦.....

以前要睡之前,就算很晚,還是會把裙子燙好

百摺裙又很難處理,可是還是會很認份的燙完再睡

沒辦法~因為想穿整齊的裙子上課,就要甘願一點啦!

 

一邊燙一邊很後悔把制服丟掉,尤其是裙子....

雖然留下來也只是掛在衣櫃裡,可是有好多回憶.....

而且我還是覺得我們的裙子很漂亮!是現在流行的學院風耶!

好在這次有借到制服,我實在是很開心!

這次就要穿它拍些有我們回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