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看書了,更別說要買本書
現在常看的就是那些報紙、八卦、流行雜誌(難怪...我的腦袋越來越空了...)
以前我很愛看書的,房間裡的書櫃也堆了不少....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再主動去看書,進到書局看到書也只是匆匆一瞥
好像是從上大學後才這樣的吧....

最近我有買新書囉!



噹噹~
SANA的戀愛ing
(這...好像也不是多營養的書啦!哈~)

我從博客來訂的,和我的美甲雜誌一起寄來
因為一直缺貨,讓我等了好久
看來書賣的很不錯哦!



還有酪梨壽司和奈奈的真心推薦!

拆封的時候,本來只是想先看一眼就好
沒想到停不下來,沒多久就看完了...
有種”啊~不夠啦!不夠啦!”的感覺

SANA的戀愛過程,不是甜到膩死人,而是真的很爆笑!
而且看SANA的部落格這麼久,看到書才知道....
原來他們也是天秤水瓶配
難怪某些場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想談場浪漫的戀愛是種奢求啊~~~

不過,看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小布娃娃買的到
我好喜歡耶~
哈尼....哈尼....你有聽到嗎?
(哈尼:什麼....什麼....裝聾中~)


除了SANA的網誌
還有四小折's 繪本日誌
彎彎
都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