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等到你真的要準備結婚的時候,
就可以深刻感受到結婚煩人頭痛的地方了

雖然在我要辦傳統婚禮前就已經知道

雖然我的公婆說一切從簡

雖然我馬麻也已經很好溝通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好煩耶!

怎麼都無法避免嗎?! 難怪好多人一聽到要結婚就害怕了....

 

今天又跟馬麻說到陪嫁的問題

之前我自己想的太完美了~還很自以為的很開心

結果.....

 

我有我的想法,想尊重馬麻的,但又在意朋友的感覺

唉~我在想二全其美的辦法

 

現在才剛開始吶~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大條的問題?!

我真的可以體會當新娘子的煩惱了.....暈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