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哈尼又在MSN
我突然覺得他目前對婚事都沒有費心傷神
於是感嘆了一下
結果他回答我的話也太可愛了!
所以把它保留紀錄下來



03.gif03.gif03.gif03.gif03.gif



小魚:我覺得你們男生真耶!結婚出錢就好,其他的都不用煩惱

 哈尼:哪有~麵包很重要耶!

小魚:不然你要煩惱什麼呢?

哈尼:錢是很難克服的耶!有些人為了結婚,沒有錢耶!然後還要讓自己心愛的人穿漂漂,戴上最愛的戒指,讓妳們變成最美的新娘也是要費盡一番工夫耶

小魚:呵~是也沒錯啦!

哈尼:而且也要會哄哄妳們,不能讓妳們生氣呀!真的是很不容易的!CC....

小魚:真是謝謝你們了唷~

哈尼:要互相啊!所以要努力、要用心良苦耶!其實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兩人要好好相處,面對以後的人生,這是最重要的!我有很深的體悟耶!


 

 

03.gif03.gif03.gif03.gif03.gif



哈尼講這種話,是要你出錢,我出力的意思嗎?!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代表我可以自己出主意 爽.gif
這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