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在半夢半醒間,哈尼拍拍我叫我起床

「要起來了嗎?」

「....嗯....好....」

「我們去中興散步吧~」

「...................(我有聽錯嗎?!)」

 

沒問清楚哈尼為什麼突然想散步(還是哪根筋接錯了??)

我們梳洗整理了一下,出門的時候看了時間是7點20分

走走走~經過店裡的時候剛好遇到公公,他也很驚訝我們怎麼這麼早起

我想平常假日我們都太晚才出現了,呵~

 

和哈尼手牽手慢慢走,隨便聊

逛了興大一圈再買早餐回家吃.....

我喜歡這種感覺....以後放假都早起來散步吧~

只是不要再去那家早餐店了,真的很囉嗦的一家店

 

除了這樣的早晨,我越來越希望可以有睡午覺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哈尼要收假前很愛睡午覺,可是睡不久實在讓我很痛苦

我爬不起來啦~害我都要回神很久才會清醒

今天一直告訴自己.....

再忍耐一下吧~星期日可以睡午覺睡到天黑的時候再過不久就可以了!

我要忍耐~忍耐~忍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