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wn03.gifcrown03.gifcrown03.gifcrown03.gifcrown03.gifcrown03.gif

我的好老公~

往年都有我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今年...沒有了哦!

不曉得你會不會失望呢?!

因為最近比較忙,而且之前看你看我做的卡片好像沒有特別開心

所以今年就省起來了(其實這是我懶的藉口啦!哈)

 

每次你看我寫的卡片,都會伴隨說著「哩麥假哦!」

因為寫給你的卡片就像是每年一次的懺悔文

內容寫著我的脾氣很差,以後會改進...謝謝你對我好包容.....諸如此類的

不過~這次沒有了哦!因為我現在比較少生氣了啊!槌

 

誰叫你對我這麼好呢!所有我好的壞的你都接受

雖然我們還是偶爾有小爭吵,但最終賠不是、求和的人幾乎都是你

現在我們已經不是情侶了,再過不久,等你退伍後,我們也即將攜手步向新的生活

可能會多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可是有你,我覺得我們可以!

 

因為你愛我!而我也好愛你!

不過,你只對我好,卻對別人很冷漠又讓我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漸漸成熟了,行事也要變得圓融一些

這對你來說,絕對是有好沒有壞的

不要只是喜歡我,然後都去討厭別人!這樣我會覺得很罪過的!哈~

 

我知道你很希望離開那裡!再多點耐心!就快結束了哦!

那種每天你看我、我看你的日子很快就要來臨了,你到時可不要喊膩啊!

剛好今天生日你也有放假,雖然我無法陪你一整天,希望你還是很開心!

 

老公~生日快樂哦!

女親心.gif男親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