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去翻了我的零食櫃

發現上次Helen回台送我們的餅乾和茶我都還沒吃

(真的很歹勢~它們被我的大盒蛋捲擋住了 )

看了餅乾包裝還沒過期,趕緊拿出來吃一吃

(真是好險~否則我最近真是糟蹋太多食物了 無辜點手.gif

IMG_1725 複製.jpg 

Helen說這茶和餅乾都是英國人愛吃的,如果不好吃的話請別怪她

哈~好好笑哦~

害我很期待它們的味道....

 

餅乾挺好吃的!嚐起來味道像我們的奶油酥餅的外皮

口感挺紮實,不過很容易碎就是了

 

茶的話....那次Helen帶了各種的口味讓我們挑

不過我們都不懂,所以憑著感覺拿了自己喜歡的回家了

我選的這種,喝起來像普洱茶耶!顏色也像

Helen建議我們加點牛奶再喝

可惜臨時要喝,沒有準備牛奶可以加

下次再來試看看加了牛奶是什麼味道.....

 

原來英國人吃的點心是這種味道

害我彷彿也身處在愛丁堡了....奸笑.gif

(謎之音:最好是啦~)

 

 

♡ 謝謝Helen讓我嚐到愛丁堡的味道
♡ 下次有機會要換去住住愛丁堡的家
♡ 哈哈哈~
♡ 好啦~我是比較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