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學點東西,但課程都在六日比較多

問哈尼:「我可以去嗎?」

哈尼:「六日嗎?」

我:「對啊!」

哈尼:「選一天的話,星期六好了!」

我:「但是我比較想上星期日的課耶...」

哈尼:「不要啦!星期日我就要收假了,妳去上課,我要做什麼?!」

我:「蛤~拜託...」

哈尼:「是那個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啊?

我:「................」

 

看來是沒的選了

哈尼連這句話都搬出來,我真是沒話說了

雖然又好氣又好笑,可是還是有一點無奈吶....我沒辦法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