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睫毛這東西聽聞許久

以前聽說接上去的假睫毛會和真的睫毛一起掉

感覺好恐怖哦!所以都沒想過要嘗試

 

上次和毛去凱莉那做手足保養,毛發現那裡放了植睫毛的名片....

我認識凱莉那麼久,在那次我才知道,原來凱莉的睫毛是接的,而不是戴假睫毛

實在太厲害了!

之前我一直在心裡暗自佩服為什麼凱莉就算再忙也能戴出這麼完美的睫毛....

原來是這樣啊~

 

結果毛很感興趣,也趁機問她

她說她自己覺得很方便!而且其實真的睫毛就算沒有接睫毛也會自然脫落再生長

她都很小心照顧,所以維持還蠻久的,大概一個月再補一次就好

 

感覺她說的很有道理,頓時便心動了起來!

因為不用戴假睫毛就可以有長長的睫毛,實在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否則我每次為了戴假睫毛、化妝的時間都要再提早,有時來不及也就跟著放棄了

就來試一次吧!看看自己能不能習慣、也覺得方便好保養

 

上次回來後問大家,大家都很有興趣

不過時間上的不配合,到這次約,也只有我和毛可以

然後我又約了依蓉,本來大妹也要跟,不過她現在為了實驗室每天都很忙

她說要等我先用了看怎樣,下禮拜有空再換她去

(OS:真的是很奸詐呢~不過她太忙了是真的~每天都弄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另外還有毛的同事,一共四個人

一個人接的時間大約要一個小時,為了不要弄完後已經深夜

我這個比較早一點下班的人就約了五點半,盡量把時間往前移

只是自己一個人要去,感覺好害怕!

幸好婉甄感覺很親切!

P1070174 複製.jpg 

這是她個人的工作室-瞳的誘惑專業美睫坊

毛趁我在處理的時候先拍起來

P1070178 複製.jpg 

她很認真的紀錄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裸奔.gif

IMG_1341 複製.jpg  

感覺好細心!

難怪一個人要花不少時間

 

去之前我有先拍下還沒弄的睫毛 

IMG_1334 複製.jpg 

出門前趕拍的
(我的眉毛還真亂
自己看自己的照片都覺得好害羞~)

P1070182 複製.jpg 

完成後!

真的就像戴了假睫毛耶!

結果回家後大妹說我可以再接長一點,這是不夠的意思嗎?!

IMG_1350 複製.jpg 

他有長度可以選擇,我們用的是第三種長度,自然型

既然我妹都這麼說了,有下次的話再來挑戰長一點的

效果應該會更好 y23.gif

 

感覺很不錯!雖然過程中會因為膠水有點弄到眼睛不太舒服

不過還好啦!等膠水乾後就不會了

 

現在看到自己睫毛長長,感覺好開心!

這陣子不用為了眼睛傷神,可以輕鬆一段時間了,哈~





瞳の誘惑專業美睫坊

李婉甄  0958-550265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