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YaYa之前,我跟哈尼都有不讓孩子吃奶嘴的共識

但那時候不知怎的,清單上還是列了奶嘴,直到被毛認購後才發現

原本跟毛說不用買了,不過她覺得有備無患,仍是準備了YaYa的奶嘴

結果之前帶他都沒什麼問題,就算有陣子他怪怪的不睡覺,也是忍著忍著就過去了

所以奶嘴一直都好好的躺在抽屜裡

 

不過這陣子YaYa一到晚上就要人家抱

一放到床上就哭,有時候哈尼抱著還不一定哄的停

我還是很認命的一直抱著他,但是有天哈尼終於受不了

自己把奶嘴洗了,偷塞給他

隔天起床我還納悶,昨晚兒子好像比較安靜了

 

過了二天,YaYa照哭

然後我去洗澡的時間,他老爸就是塞他奶嘴

他老爸都投降了,我心想自己到底該不該再堅持下去.....

假如再這樣抱他一整晚,我的腰可能會先斷

以後也沒辦法跟他玩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其實奶嘴不要太依賴,讓孩子吸一下好像也無妨

 

就這樣,奶嘴上工了

而媽媽的腰也獲得了解救

 

現在就是晚上他哭才給,平常白天其實也用不到(真是奇怪了他)

一開始給他奶嘴,看起來很想吸,可是又吸不到

不知道到底是不想還是不會

 


   

 

 

就像影片這樣,一直在跟奶嘴喇舌,喇個不停

喇了很久之後才會安穩的在嘴裡

在嘴裡的時候沒事,可是如果掉了就哭

他又很會掉,常常在噴奶嘴

所以阿爸阿母跟他的新遊戲就是陪他玩"他噴我們揀"XD

 

IMG_7125.JPG 

 

妙的是,每次明明很想睡的他(臉上的紅點都是自己抓的XD)

眼睛都閉上了.....

 

IMG_7127.JPG 

 

只要奶嘴一吸

登!!

眼睛立刻炯炯有神

接著開始很認真的吸奶嘴(暈)

認真到連眉頭都皺起來了

是說吸個奶嘴而已,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