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這次放的8天假

咻~的一下又結束了

早上哈尼陪我回公司把一些事處理好,接近中午才跟哈尼去車站問客運

哈尼這次從林口回來是坐客運,有省錢哦!只花了80元

之前都坐高鐵,整個就是在燒錢啊~

 

但問了四家客運,都沒有在車站直達林口,只能到轉運站去坐了...有一滴滴遠耶~

公公要哈尼坐公車去,像回來的時候也是坐公車回來,這樣就不用麻煩我載了

可是哈尼不想坐公車....所以我還是得認份的跟他到轉運站去

路上風還真大耶~一路上騎的搖搖晃晃的

 

剛出門沒多久

我瞄到在旁邊的公車剛好是73號的

馬上跟哈尼說:「ㄟ~旁邊的公車是73號耶!趕快路邊停下來就可以上車了。」

哈尼很哀怨的回我說:「不要啦~妳忍心放我一個人坐車嗎?」

噗 開玩笑的嘛!

這麼不想自己坐車,我當然是要載呀!

我自己去都沒有那麼勤勞的騎車哩!看我對你多好!

 

這禮拜回去後,星期六要去左營,應該是不會放假了

所以再見面應該是下禮拜囉!

哈尼回來我才知道,他們這次放那麼久也是有放元旦哦!而且還要補假,好好笑唷~

這代表還有積假沒放完,但是已經放到亂七八糟不曉得剩幾天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