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和馬麻在話家常
回過身後突然發現,喜歡東聊西扯的馬麻有我這個好聽眾一定很開心!
我想,如果我不在
馬麻一定會很無聊的

所以,儘管馬麻三天兩頭說想把我趕出門
也是萬萬不可的啊!
我整個很無賴~


剛剛回家的路上,經過以前的學校,我又想起....
假如當初不是馬麻執意把我送進私校
我不會有現在的朋友、也不會認識哈尼,更不會是我現在的我了

那時國小快畢業,知道馬麻要讓我念私校
我非常反彈!而且很生氣
所有的同學都會去念同一所國中,為什麼我要去那個我不熟悉的環境??
雖然我不依,但我還是去了....

這時好慶幸!
慶幸我去念了私校,雖然書沒有念的很好
很對不起馬麻為我的付出,不過~能有今天還是謝謝妳!
我的好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