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哈尼在MSN

跟我要了blog看完後,以為我受委屈了

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我也不知從何說起....所以沒辦法回答

哈尼便開始急了,要我快說!

後面接了一句 

「不管什麼事我都站在妳這邊。」

看了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不管有沒有事,有這句話就夠了!真的!

我回哈尼說:「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哈尼叮嚀我,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他!不要自己憋著

我想這個世界上,除了爸媽對我最好之外,再來就是哈尼了

我真的好愛你哦!

有你真好...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