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算一算下個月有好多假

所以說要帶我去綠島玩

可是我覺得綠島適合夏天去,就跟哈尼說改去宜蘭好不好?

哈尼說隨我高興

哈~真是太棒了!灑花瓣

以往都是人家討著要去哪,這次是哈尼自己主動說

感覺很不同

 

我可以開始計畫路線囉!

只是....什麼時候去呢??

要等哈尼的連長星期五回來才能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放

所以~

(((((星期五趕快來吧)))))

 

聊著聊著,東扯西扯....

哈尼又開始鼓吹我明年先生baby

自己說的興致勃勃,還想好後半段辛苦的時候他也退伍了

可以好好照顧我.....

雖然即將成為合法夫妻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大著肚子穿禮服呀!嘆息.gif

一直慫恿我,跟我說好啦~好啦~

讓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真的不太好啦~打消念頭、打消念頭!!

 

♡之前哈尼明明就不想有baby,現在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次要等哈尼放假,等的還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