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民宿,在休息過後收拾著行李,有點不太能想像四天就這樣過去了....怎麼這麼快呢?

今天搭的是下午3點50分的飛機,因為需要提早去劃位,大概1點多就要到機場,所以其實最後一天也沒多少時間了

在排行程的時候,第五天我原本是不打算排景點的,因為覺得自己不夠熟,如果要拖著行李繞去哪也不方便,而且只有早上的時間,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但是後來看到有人建議,通常這種半天的時間可以去上野,因為店家比較早開,回程的時候也是打算在這裡轉線到機場,重點是這邊有大型置物櫃可以寄放行李,那就剛剛好啦!

為了怕和上班族的人潮擠,我們又拖著行李,於是便早點出門,免的不方便!

果然車上只有少少的人和少數幾個要去上課的學生而已,坐了半個小時到了上野站,時間還好早唷!才8點多而已



這是我們抵達的JR上野站,聽說上野站也是很容易迷路的地方,因為還蠻大的,不過可能是我們運氣好,一下車看了指示順著走就到了京成上野站,好險沒碰上迷路這麻煩事....

     

在出口就可以看到在對街大大的看板,兩個上野站是不同的,要到機場一定要在京成上野坐車,看板左邊是車站,右邊就是上野公園

我們打算先把行李放好,才能開始自在的走嘛!JR上野站也是有寄物櫃,不過好像是在站內,這樣有點麻煩,京成上野站在站外就可以寄放,而且我們回去也是在這,放這邊當然是比較方便囉!

大型的寄物櫃一次800円,我們有兩個行李箱和一些手提袋,因為我的行李箱很大,在喬了好幾個姿勢才通通放進去,幸好空間還不小,才沒再多花錢多投一個置物櫃!

手上頓時輕了許多,那就看看早餐要吃什麼囉!因為阿美橫丁都還毫無動靜,我們看剛剛從JR走出來有家咖啡店氣氛不錯,就回那家吃了!

慢慢的吃著早餐再配著冰咖啡,從透明玻璃看過去又可以看到匆匆走過的人群,真是享受耶!都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再好好看看.....

坐了好一會兒,我們才離開,在這裡,大家很自動的會將吃完的餐具、垃圾和煙灰缸都拿到櫃台旁的一個小窗口才離開,離開後的位置空無一物,也方便下一個客人,真是個好習慣!

吃完早餐也過了好一陣子,但是阿美橫丁還是沒幾家店開,那....先去上野公園走走吧!到上野我也只想著要去逛阿美橫丁,沒想到現在多了時間可以去呢!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待在公園裡聊天,感覺好悠閒哦!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些來來去去的人,和流浪漢.....

在這公園的角落,還是可以看見這個社會的陰暗面,畢竟不可能是永遠都那樣光鮮亮麗的,這些人無所事事,就躺在涼椅上睡覺,而且我們還看到一位穿著西裝筆挺,手拿公事包的上班族也參列其中,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怪異

我想這樣的人一定不少,只是我也好奇,當發薪日到了,他又如何向家裡交待呢?

我好像想太多了一點....不過在這個社會裡,壓力大是不爭的事實,在我們來的五天裡,光我們看到跳軌自殺的事件就有三起,這樣頻繁的次數,你說嚇不嚇人?但是他們似乎習以為常了....這實在有點悲哀呀.....

接著看看時間也十點了,當初爬文的時候還有人說7、8點就可以逛,根本就亂講,也差太多了吧!這時候才慢慢的有店家開始營業,我們就亂亂晃,據說這邊的藥妝便宜很多,果然是真的哦!不過也是有貴的,就多比較囉!

哈尼為了彌補我昨日的不開心,在店裡四處搜尋我要的特價品、找店員問色號,真是非常貼心啊!他還說”要回去了哦!要買趕快買!”,這樣反而讓我不敢太放肆!誰叫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呢

有家我們很想逛的包包店,一直等到11點他開門,我們買完才走,其實時間有點趕,不過真的是很想看吶!結果最後變的有點匆匆忙忙,趕快買了要到機場的車票,剛好有一班的時間可以坐,時間比較緊,不過還來的及,真是好險!

早上那麼閒的時候居然沒想到要先來看時刻表,我以為這像地鐵一樣方便,隨時有的坐,但不是這樣的!所以下次來要先記得看時刻表,才不會趕不及而錯過飛機,那會很慘喔!畢竟坐到機場要快1個小時的時間,可不是短距離趕的到的

急忙的趕到機場劃位後,我們才放了心,終於要回家了!

回程的時候,看到好多女孩子也是要到台灣自助旅行,拿著台灣的旅行書嘻嘻哈哈的很開心!想當初那天出發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也一樣快樂呢!

難得可以出來玩真好!下次呢?下次哪時候要再出國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