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的阿可表姐考上了會計師
為了慶祝,所以決定請大家吃飯
約在衣蝶的上閤屋,這間我還沒去過
吃完之後,比較衣蝶和德安
衣蝶我會想再去,不過德安的就.....
看看幾乎所有人都來了,我想這次阿可一定大失血
不過,大家主要是恭喜她!開心就最重要~


吃到後來,我覺得有點悶
心裡開始在埋怨他,被發現之後,他原本以為我是因為吃太飽
但是不是因為這樣,就開始偷偷問我怎麼了
我搖搖頭說沒事,他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結果一直到大家回到他家,他還是沒辦法找到機會拷問我
問到後來,我自己好像也忘了到底是因為什麼事
所以...不是我不肯說啦,其實...我是忘了


最後送走大家
我心想”完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所以開始努力的想,我到底是怎麼了,因為我真的說不出來啊!
在房裡,他將我的臉對著他問我
”為什麼不高興?我做了什麼嗎?”、”妳自己說的,不高興要跟我說呀!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望著他,我還是答不出來
不過腦海裡突然晃過四年前的中秋夜,就像今天這樣的情況.....
我不願意像那天一樣,因為真的沒什麼...
他看著我仍然不說話
抱著我的他說”妳以後還要陪我很久,我不要妳不開心...."
聽了他的話,我在心裡又讀了一遍
沒想到他會這樣說...
然後我就把我的壞情緒通通倒給他了...
在他弄清楚狀況之後他說”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所以剛開始我才不願意說呀,而且...我又不是在生氣
就跟他點了點頭,我沒事了
如果被他這樣哄,我還在鬧脾氣,不就是我的不對了嗎?
怎麼可以呢,呵~


然後原本打算睡午覺的我們已經沒有睡意
開始聊著以後好久好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