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時候看到凱莉的新公告
有加入VIP的儲值活動,算了一下感覺很划算!
於是我趕在最後期限的前幾天,去凱莉的工作室儲值成為VIP

VIP的其中一項優惠,就是在生日當月消費可享75折
折扣這麼多,當然不能錯過了,而且下週剛好要參加小可的婚禮
於是我早早就跟凱莉約好時間,10月2日要做水晶指甲

前一天我才跟哈尼說我要去做水晶
他問我,「妳要做什麼顏色的呢?」
「我還在想耶~」
「只要不是黑色的就好」
「哈~你真的不是很喜歡黑色的對不對?」
「就覺得看不太習慣嘛....」

因為前幾天,我擦了黑櫻桃色的指甲油
哈尼覺得看起來就像是黑色,然後在不經意的時候,”淡淡”的說他不太習慣
我當時澄清說「這不是黑色哦~」
「哦~不是黑色的就好」
其實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但是我也有黑色的耶!還有一瓶暗紅色

我這次打算做黃色或是銀白色,粉紅色的不考慮,因為之前做過很多次了
到的時候,凱莉剛好在吃飯,於是她拿了色卡先讓我挑
看了好久~黃色大概只有五、六種,都和我心中想的感覺不太一樣,有點難決定...
而銀白色又覺得好閃亮!我一度差點變節又選粉紅色
因為粉紅色好多哦~每色都很漂亮!好多我都沒有做過

最後只好選了兩個顏色請凱莉幫我挑了...
黃色其實蠻挑膚色的,一個不小心,膚色看起來很容易覺得暗沉
後來挑的顏色,凱莉說「不錯啊~,這個顏色還沒有人做過...」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管他的,做了不好看再說吧!

鏘鏘鏘鏘~



實際顏色再粉嫩一些,這個顏色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亮片出乎我意料的大片而顯眼,再搭上我指定的立體大花,好像很難低調吶~



這次指尖我沒有磨方型,蛋型的感覺比較可愛~
凱莉還幫我加上施華洛世的五彩鑽,整個更閃閃動人了
整個成品很滿意!沒有枉費我坐了四個小時

我也有帶相機去拍,但是色調和凱莉的拍起來完全不同
她的是暖色調,我的是冷色調...那ㄟ安捏~

隔天哈尼回來,看了我的指甲,「哇~會不會太閃亮了一點...這顏色....」
「很可愛對不對?」
「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好看耶~」
粉紅色之前都做過了嘛....
「但是我比較喜歡粉紅色」

我想...哈尼只愛粉紅而已
但是這個黃色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