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星期六
這次的世界主題趴,我忘了是怎麼塵埃落定
因為大家想了好幾種主題,但是都不特別,也希望能夠有點難度
訂定好主題,大家就開始動腦筋了...
我們必須選一個國家,然後穿代表那個國家的衣服,最後再共同票選出最輸的那一位進行處罰

地點在Motel,有隱密性、可以自己玩,又是台中的名產
選了好幾家,後來決定去蘭夏
因為有泳池,又可以在裡面唱歌,很high哦~

我們只有休息,所以不能夠預約
本來還怕會沒有房間,或是有游泳池的房間剛好沒有空房
幸好我們夠lucky!在快客滿的同時,有游泳池的房間正好在清潔
我們當然是願意等一下的~

懷著雀躍的心情進房間....



整個好美呀~房間也好大
非常的有氣氛!很棒的房間~



左上:大浴缸 
右上:看進去是房間
左下:從浴缸旁的木門走出,左方是這個小涼亭
右下:右邊則是游泳池

在繞了一圈參觀過後,將卡拉OK打開,接著要進行變裝



原始風貌,一人先來一張

雖然房間大歸大,但是幾乎沒有可以完全遮蔽的地方
大家只好克難的各自找”隱密處”換衣服

登登登登~



換裝完成!!!
猜的出來大家分別是哪個國家嗎?

到了要票選的時候,本來是想耍賴選最贏的就好
那一定非小樹的麥當勞叔叔獲勝
可是最後還是依照原意,選最輸的....
一人有二票可以投,結果明明是依蓉最多票,她們想陷害我,自己卻沒有套好
於是我就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情況下接受處罰

結果沒有處罰真心話大冒險,因為看到麥當勞叔叔的妝太可愛!
所以也幫我畫上大鼻子和大嘴巴
在畫的同時,大家拿出了插著有小小火花蠟燭的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我真是犧牲色相啊~

後來我們換上泳衣,準備玩水



來張背面照聞香一下

葛蕾有張由淑婷掌鏡的照片,我覺得拍的很美!
當時葛蕾擺pose應該擺到快抽筋了吧~淑婷真是有當攝影師的料



結果又換回自己的衣服,開始在床上玩耍



還在外面當起了櫥窗模特兒,超好笑的



最後大家還送了禮物給我,我都很喜歡!
看卡片的時候更感動,我好喜歡看卡片啊!真是謝謝妳們提前幫我慶生~
經過依蓉的提醒,才發現這次是我告別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耶!
有妳們在,讓我好開心!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