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哈尼跟我說晚上不回家吃飯了,問我要吃什麼?

這個人真的很不愛事先計畫耶~老是這樣神來一筆

臨時要我想...我怎麼想的出來,而且還外帶一杯抹茶拿鐵給我

喝下去都飽了,晚餐怎麼吃的下呀呀呀~~

 

後來我想到二家最近要去吃,卻一直沒吃到的店

一家是大妹和小叔都推的傻子廚房

另一家是聽桃子提過的一心牛排

上次馬麻興高采烈的跟我說伯父跟她推薦一家好吃的牛排,結果也是這家一心

本來父親節要去吃的

不過老爸不賞臉,選了他比較愛的火鍋,不要牛排

 

有二家選擇,我給哈尼選

哈尼比較想吃傻子廚房,於是我們下班就直接過去了

到的時候剛好五點半,店才剛開,卻已經客滿

要候位的話,至少要一小時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哈尼無法等候,我們就轉往一心牛排去吧!

 

在中華路上很認真的尋覓,一下子就看到他了!

其實他的招牌不小,但我以前怎麼就是沒看過他??

 

把車停好,我和哈尼緩緩的散步走過去,吹著陣陣的秋風~

心裡頭出現了一股很奇妙、說不出的感覺

每當秋天一來,什麼亂七八糟的感覺都特別容易浮現

也特別容易讓人回想起過往

我就是很愛這樣容易讓人感到惆悵的秋天!

 

IMG_3758.JPG 

 

一心牛排在二樓,一樓處有這樣的招牌指引

鐵板麵賣100元...感覺不是很便宜吼?!

 

IMG_3759.JPG 

 

看見大家推薦的0分牛排,等等一定要點一份!

 

IMG_3757.JPG 

 

吃牛排搭配培根,感覺好妙哦~

 

IMG_3755.JPG 

 

二樓店門口外出現了"一心牛排"字樣

0分牛排真的是招牌!因為隨處可見 y21.gif

 

IMG_3747.JPG 

 

店裡的感覺就是這樣黃黃的,很古早味!

但看著他偌大的空間,不難想像他也曾有過高朋滿座的時期

 

IMG_3733.JPG 

 

每張桌上都擺著一樣的醬料罐

 

我們坐在窗邊,很想欣賞中華路上的車水馬龍

不過玻璃實在太髒了,看過去是一片霧茫茫 XD

如果玻璃可以擦乾淨一點的話,感覺應該會好很多

還是....其實是他們故意的

想要營造出很復古、懷舊的感覺啊?!哈~

 

服務生很快的幫我們點了餐

我們點了一份菲力0分牛排,另一份是服務生推薦的魔鬼牛排

她說魔鬼牛排使用的牛肉和MENU上的菲力米濃牛排相同

但我不懂為什麼價格不一樣?想.gif

 

IMG_3734.JPG 

 

點餐後附餐很快就上桌了

 

IMG_3736.JPG 

 

小餐包感覺是必備的,趁熱我吃了一個

裡面除了奶酥之外,還有葡萄乾

 

哈尼沒有吃餐包後來也吃很飽

我這個小食量的人居然還傻傻的吃餐包....

 

IMG_3737.JPG 

 

很不吸引我的洋蔥沙拉,這應該是魔鬼牛排附的

 

IMG_3739.JPG 

 

我吃這個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的沙拉

味道就一般般囉!

 

IMG_3741.JPG 

 

吃牛排非常重要的玉米濃湯

湯是熱的←這點要加分

光是這點就可以讓我多喝好幾口了

湯不難喝,但我和哈尼一致覺得他少了一個說不出的味道

不是湯不濃,也不是味道太淡,就真的是少了一個味道

 

IMG_3740.JPG 

 

隨餐附的蘋果醋,杯子是塑膠的,感覺有點兒差說

 喝了一口覺得還ok,並不會很嗆!

 

IMG_3743.JPG 

 

有紅茶在我怎麼可能還去喝蘋果醋

飲料是可以自選的,有三種,咖啡、紅茶和另一個我忘了

紅茶的味道雖然稍稍有一點點淡,不過還不錯!

我喝的很開心!

 

IMG_3746.JPG 

 

牛排醬用碗裝,想說這個價位應該會用好一點的容器的

我和哈尼都選黑胡椒醬

 

再來滋滋作響的牛排上桌了!

 

IMG_3748.JPG 

 

魔鬼牛排,什麼是魔果牛排呢?

魔鬼牛排加了蔬菜丁←服務生說的

那蔬菜丁....細到都快變成泥了

本來想說都來吃肉了,點個有蔬菜的好了

結果卻是這樣可有可無的蔬菜

 

牛肉我們做六分熟

口感有一半的部位比較嫩,另一半就有點兒老

吃起來有點失望....

 

IMG_3749.JPG 

 

招牌的0分牛排

上桌時,牛排已切成四等份

服務生快速的一邊解說吃法,一邊幫我們切了二塊

 

IMG_3751.JPG 

 

將牛排切成小塊,再與培根切小片一同入口

我一直對這樣的美味程度抱著懷疑的態度

沒想到真的挺好吃的!

 

IMG_3753.JPG 

 

原本以為這樣色澤的肉會太生,沒想到完全不會!

口感好嫩!讓我驚豔了 40.gif

我覺得沾點胡椒粉加鹽,吃原味的最可口!

但像哈尼就喜歡沾點醬再吃,就看個人的習慣囉~

 

0分牛排250元,魔鬼牛排350元

魔鬼牛排雖然比較貴,但我們都覺得0分牛排好吃很多!

以後來點0分牛排就好啦!

不過~除了牛排,其他的附餐、飲料都很普通

 

整體的評價來說,感覺還是有點貴!

但如果想念他超嫩的口感,我想還是會乖乖來吧!呵呵呵~~

 

 

IMG_3923.JPG 

 

結果吃飽後,回家順路去領我蛋糕

蛋糕是國泰世華送的白木屋蛋糕提貨卷,感覺真貼心耶!

 

今天這樣飽餐一頓,好幸福哦~臉紅.gif

不過希望哈尼下次可以早點計畫,我才可以在上一餐吃少一點

否則吃那麼撐,感覺太罪惡了~

還有....哈尼!ㄚ我的禮物吶??交出來.gif

 

 

 

 

一心牛排

04-22252723

台中市中華路一段15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