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Peach在放火Jill  Stuart的指甲蜜
顏色很像我最近愛擦的顏色
不過我是用兩罐指甲油搭配而成

我的方法....

首先,選一罐自己喜歡的粉紅色



我用的是OPI    R39   (照片糊了~)

上完粉紅色後



再疊上一層帶有細亮粉的透明指甲油

用的是TINS  017

這樣是不是就跟Jill  Stuart的指甲蜜很像呢?
不用再花錢買新的,用現有的指甲油就可以囉!
趕快找看看家裡有沒有類似的指甲油
也來玩看看吧~


*其實這個顏色不是我搭的
*是大妹在我練習的時候,在旁邊亂玩配出來的
*意想不到的好看,所以後來很常這樣擦
*明天就這樣粉嫩粉嫩去見哈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