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思倩要來台中看演唱會
本來想陪她逛逛再吃個飯
不過突然決定上台北替小樹過生日
於是星期六一天給小樹,星期日再找思倩.....
但是馬臨時說要提早收假,星期日沒辦法久留
所以和思倩的約會只好等下次了
真是I'm  sorry~

忙碌的週末就從星期四開始
我臨時抱佛腳的急忙趕做要給小樹和淑婷的甲片
從上次小小聚會就答應要做,中間卡了小窩的事
這一拖就是一個多月~
我到底在忙什麼呀??

甲片星期四下午開始動工
那天哈尼加班到十點,我居然也跟著”舞”到十點
好累人唷~
好在後來總算是做出來了

然後星期五下午陪阿可去挑拍照的婚紗
坐了一下午,挑的還頗順利
但是害我也好想穿唷~
不行!要忍住!忍住!等日子確定以後再說吧~
接著四個女人又去喝茶聊天、陪阿貞買東西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再來星期六起了個大早要坐車到台北去
沒想到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坐到車
整個大遲到,又再一次的抱歉
我們是當天來回,和依蓉原先預計五、六點坐車回台中
可是在五分埔逛的太開心就悄悄的延後了一咪咪的時間
等回到台中時真的要累翻了~

後來星期日先跟思倩確認過,沒有約會的我們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是又接到馬麻的電話.....
說我之前答應要帶小妹買衣服,欠了她好久
看來要是再不履行的話我可能會被殺死
於是在她回學校前,又陪她去逛了一下
結果打發完後沒多久,馬麻又請我晚上跟她去吃喜宴
哈尼一直說”別去啦~別去啦~”
我也不是很想去呀~~最後、最後當然還是去了....

好忙~好忙哦~
突然發現我好像常在欠人東西
還有誰沒還的?趕快出個聲
我想要那種無債一身輕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