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噗友說Rachel家的舞月桃很好吃

舞月桃....名字光聽就覺得很美!

又有噗友掛保證,想說母親節也要到了

就訂個二盒給媽媽吃看看(整個把阿母當作試驗品了XD)

 

因為沒訂過,也不曉得一顆有多大

看了size....我訂了一盒6粒裝、一盒8粒裝

我的運氣很好!6粒和8粒裝剛好都有我的份

 

有時候因為桃子採收不定,不一定會有客人訂的大小

在下訂前Rachel會在訂單先做詢問,是否能接受沒有產量時以別的粒數來出貨

當然會盡量以客人的單為主,不過....總是有個萬一嘛!

IMG_0153.JPG 

那天阿母收到桃子的時候嚇一跳

問我是不是有人送我水果

噗~我跟她說那是錢伯送的XD

 

打開來瞧瞧~

IMG_0094.JPG 

這是六粒桃

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就很可口

IMG_0093.JPG 

然後是八粒桃

二者的大小差一咪咪

 

桃子一收到,六粒桃很快就被掃光了

我想可能因為是現採

桃子很新鮮!還保留著脆度

所以剛開始吃的桃子是脆脆的

IMG_0156.JPG 

4a2d412026a41.gif 這是八粒桃

後來吃八粒桃的時候,已經有放過幾天

沒想到桃子變得超多汁!

IMG_0158.JPG 

看看切開來,整個很juicy~

整顆咬的時候,一定要有衛生紙在旁準備

否則蜜桃汁可是會流個不停 37.gif

 

我們吃完覺得很不錯!想再追加,但是已經來不及囉!

想吃的話,只能等明年Rachel家的公告了

看看原來舞月桃是這樣來的,可以想見平時果農是多麼用心及辛苦!

所以我們吃東西真的不能浪費呀!

Rachel家還有舞月蜜,不過一樣通通都沒了,明年請早囉~4a3b0046e1e5a.gif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水果,沒想到會這麼優!

難怪現在以”宅”當道,真的不出門也不會被餓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