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久沒碰我的彩繪了
上次做水晶都已經是過年前的事嚕~~
真的都要荒廢啦~

這次做的是要給小樹和淑婷
這麼久沒做就一次要做兩副,真是不要命了我~
誰叫我自己這麼會拖啊!!怪誰唷??

想了好久到底要做什麼樣式
但是這麼久沒練習的我,做出來能看的雕花也不多啦~
感覺比較ok、還蠻拿手的就是蝴蝶結
所以兩副就都以蝴蝶結為主囉!
剩下的就用鑽來裝飾



這是給小樹滴~
小樹喜歡甜美風,所以底色用了粉紅色
再加上蝴蝶結和愛心,應該夠甜美了吧~



然後這副是給淑婷的,白色法式氣質款
另外有朵小花,還不賴吧~

兩副我都很喜歡
不過都有缺點,我的指甲油還是擦的不夠均勻
這點真的很討厭!在做的時候已經很注意了
但可能是放在架台上燈光的關係
後來再看還是擦的不好,這個真的要想點辦法了

還有用膠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甲片透明的部分
所以有些地方白白的,希望別介意呀!!
然後就是花瓣取量還是不夠一致,仔細看應該會注意到有落差吧~
哈哈哈~怎麼缺點越講越多
還好遠看還可以,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