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的夢想,除了期待可以當個美麗的新娘之外
就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佈置,然後和自己心愛的人住在一起
這樣的畫面幻想起來...多美呀~

因為懷有憧憬,所以如果看到這類的資訊都會莫名的特別注意
以前,我很喜歡簡單的風格
那種黑就是黑、白就是白的調調
感覺好時尚啊!
也可以再加點普普風,多增加些活潑可愛的氣息~

不過...自從2、3年前看了aiko舊家全紀錄的部落格後,我就變心了
(哈尼:女人果然真的善變啊!
(aiko的新家在
這裡
,她真是個DIY達人啊~)

自此之後,我開始愛上這種古典鄉村風格
但是比起那些愛好者,我還沒有到那種瘋狂的地步
而且,小窩裡絲毫嗅不出有這樣的味道
(謎之音:那妳是在開我玩笑嗎??

因為...有人不依啊!
所以,我只能將一些我喜歡的元素,默默的帶進小窩裡來

我喜歡帶有古典風的白色家具,也愛充滿女人味的玫瑰花



就像這樣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假如可以擁有這樣的房間,我就死而無憾了~
(哈尼:沒有這麼誇張吧!

以前,雖然愛花,但總怕被覺得成熟、俗氣
所以挑選東西的時候會避開這樣的裝飾
但是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喜歡就喜歡吧!
花花可以很可愛,也很美麗的啊!
(哈尼:但是我不喜歡啊~)

就像我喜歡粉紅、桃紅、紅色
小時候因為顧忌著大家覺得女生一定喜歡這些顏色
為了不讓人家覺得我也是而感到害羞,所以硬是去喜歡了藍色
但為了他人的眼光,卻明明不是這樣的啊!(現在突然覺得我小時候也想太多了吧!)
我家哈尼就不會這樣
管他別人怎麼想,他就是愛粉紅色!
傳說中的粉紅男啊~
所以我挑了很多粉紅色的東西,其實最開心的是他吧....
但是他總是阻止我選充滿花的東西
還嫌棄我說”又不是在演凡爾賽玫瑰....”

反正從挑地墊開始、床單、床簾、門簾什麼有的沒的
常常都是在我說Yes、他說No的情形下爭奪
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囉~
哈...不過我還是有退讓的,別這樣嘛~

我已經中了花的毒而無法自拔了
真期待所有東西擺進去的情景
到時候再來個花花特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