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柿吃過好多遍了
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總是想到這裡

今天星期日又遇上了最煩惱的吃飯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起了我的泰式雞肉義大利麵,就又來啦!



之前隨餐附的麵包是棒狀的,現在都改成圓形的香蒜麵包
我覺得都很好吃!
麵包不像一般的法式麵包那樣硬
口感有點Q軟,又不失嚼勁,我愛~



雖然每次都想試新口味
但仍然都點泰式雞肉麵,很沒新意的我啊~

沒辦法...每次想到他酸酸辣辣的味道還是禁不起誘惑
這是愛吃辣的首選!
雞肉也很大塊
不過一次次吃下來,或許是跟著漲潮聲
所以麵和雞肉都有漸漸縮水的趨勢
但還是讓我吃的很飽啦!
真覺得份量不夠,還可以加麵唷!
份量絕對驚人!



哈尼點的我也想吃的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有濃濃的蛤蜊味道
這也好吃~

囍柿是書報館的第三家分店
第一次找他的時候都過頭了還瞧不見他,店面實在不起眼呀!
不過名字不單取的特別,麵也好吃唷!
價格屬於中價位,酌收一成服務費


囍柿
(04)2326-7801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