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是我的網誌最忠實的觀眾
只要他有用電腦,都會來看我又寫了什麼新文章
重點是想看看我又說了他什麼壞話吧~
不過他從不留言,讓我都不知道他看完到底覺得如何?
(現在才想起...我們好像也很少討論內容耶....)

以前他看見我在po文章,會湊過來想看我在寫些什麼
但是我嚴格禁止他在我旁邊觀看!
因為我會打不下去啊!那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現在他很乖,知道我在寫新文章,就會躲遠一點,不會再湊上來了
等我po完再第一手看完,真是個好孩子啊~

前天他看完我的新文,終於發出了他的第一個心聲

”吼~妳怎麼每次都把我的話一字不漏的打進去啊?”哈尼對著螢幕大聲的跟我說...
我在旁邊看電視嚇了一跳,心想”他是生氣了嗎?”
所以連忙否認”沒有啊!我有整理過,沒有全部打進去呀~”
”但是意思還不是一樣,人家看了會覺得我很壞”
原來....他是介意這個啊!怎麼這麼可愛
”不會啦!你對我最好了,怎麼會很壞”我的語氣夾帶著賊笑
”哩麥假啦!”他一點也不以為然

後來就沒了聲音
為了確認他不是真的生氣
我又問他”那....我以後還可以寫嗎?”
他遲疑了一下才回我”...是可以啦...”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啊~

幸好他說可以,否則我以後就少了一個樂趣
只是...我真的都在寫他壞話嗎?
趕快回顧一下~
還真的耶!稱讚我們家哈尼的文好少好少
啊~我真是失職!
我們家哈尼對我這麼好,我卻沒有大力稱讚他!還一直偷偷講他壞話
突然想到....我這可以用”為善不欲人知”來帶過去嗎?(哈尼:喂!

嗯...讓我想想哈尼到底對我有多好
..........
..........
這個嘛....”哈尼...你對我的好,外人其實很難知道耶!”
因為都是看不見的啊!

像是我家哈尼不常買東西給我,只會給我飯吃,但是吃完就看不見了(不過會長肉啦~)
還有我很愛發脾氣,常常只要不順我意,我就會不開心,最後妥協的通常還是他啦!(原來寵壞我的就是你!)
另外就是,如果我想吃什麼、想玩哪裡,只要明示他,他都會帶我去(那哪時候要去台北啊?

光這三點夠了吧!再講下去就換成是我欺負你了
剩下還有很多啦!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讓我再慢慢想吧!
這樣應該ok,沒有什麼意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