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是依蓉的生日,剛好在週末
於是大家約好,星期六替她提前慶生

想起和依蓉從國二同班到高中,認識也十年了
當初因為她住我家附近,一起和我補習的同學全部都是男生
於是我對她死纏爛打,拜託她陪我一起補習
要不是這樣,現在說不定我們不會像今天這樣麻吉了
她後來說過,她那時候覺得我真的好煩哦!
回想起...真的很好笑啊~

十年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才幾歲啊!能有當了十年的朋友真的很不簡單吧
雖然現在大家工作了,也有很幸福的對象
所以一起逛街的次數少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多!
但還是彼此關心的

這樣有意義的日子,想做個特別的東西送給她做紀念
可是我對這方面實在不行啊!只好花錢請人家做了
記得曾經看人家做Q畫,好像蠻可愛的
但是找了之後,我覺得很不可愛呀~
大部分都是寫實版,可是我不喜歡
後來發現一家專替人做Q畫卡片,有可愛的Q娃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說無法特別標顯特徵,不過我想依髮型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有分別吧!

跟賣家說明了我的需求,於是就訂做了
他原本有建議我可以做A4大小的卡片,可以更精緻
但是有點太大張了~還是決定小的就好

訂做的需要約7天的時間
我滿懷著期待等著卡片送來
送到的時候,除了卡片,還送了一個透明紙盒框,感覺很不錯!
但是看到人物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最最最主要的髮型,送來的成品和我說的都不一樣呀~
隔天就要送了,也來不及退回再換,只好算了
雖然我還是給他好評價,但是我跟他說我真的好失望啊~

   

左邊那張是原本的,右邊那張左邊的”我”瀏海讓我給修過了
原先的都擋住臉了....
右邊的”依蓉”瀏海是我要的,可是我要的是直頭髮啊~~~

總之,就是這樣
而且沒想到背景、身體....都是用圖檔印的,我還以為全手工勒....



十週年的字樣我也說要放封面
或許封面真的太擠了,所以放不下吧.....
幸好依蓉看了很喜歡,這樣就好了~

下午的時候先去唱歌,好久沒唱了
一見面大家都很high,聊天聊個不停
超開心!



而且大家都越來越漂亮,都是正妹吶!
尤其是葛蕾,超讚!
要繼續保持哦!!!



接著去吃晚餐...

  

最後做個完美的ending,送完禮物後我們才走
時間也好晚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依蓉~
生日快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