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哈尼在鬥嘴
因為這兩天不是很開心,他又念我愛花錢了
前一天才被馬麻念,隔天又被他念,真是讓我大大的不愉悅!
雖然我愛買,但還是有存錢啊!
他自己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跑來念我,但是真的很討厭耶!
說什麼才月初我就在買,但是天曉得我這個月根本還沒拿到錢
才不是用這個月的錢在花.....

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的確我的習慣是比較差的
有錢的時候其實不太會節制,看到喜歡的,心早就飛走了,反正有錢先買了再說
真的沒錢,也沒辦法買啦!是不是?
所以老是弄的到月底可憐兮兮的
不過現在有慢慢在改啦~
(哈尼:真的嗎?

哈尼就希望月初不要花太兇,這樣到月底還是有錢可以花
他真是個好人啊~讓我可以不愁吃....(哈尼:妳還敢說!)

就因為這樣,然後我昨天想去買個東西
本來和妹妹約好,但是後來她想看球賽就不去了
問哈尼又好像不是很情願,還不讓我留在家裡

好啊!那就不要出門
留在家看電視,反正我有好幾齣可以看,也把拖了好久還沒做完的祝福小禮物材料帶著
我才不怕沒事做!
結果在哈尼家才7點多他就受不了
一直想帶我出去,才不要勒~待在家就好啦

他真的是個家裡待不住的人,尤其是看電視
哼!我就看你能撐多久

”留在家看電視就好啦!幹嘛出門”,我開心的看著重播數次的雅梨瑩
”走啦~我們出去啊!”這個屁股已經坐不住的人
”不要!又沒有要去哪裡..."
”沒關係啦~我們出去逛逛也好”他是真心的想出門啊~
”你不是說不要出門,出去繞也要花油錢耶!”酸他一下好了
”沒關係!沒關係!走走走....”這個人沒禮貌的就把我電視關了
”可是剛剛你媽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已經跟她說沒有了耶!做人不可以食言而肥,難怪我越來越胖”我說的是真的啊!
”沒關係啦~”他的表情已經不想理我...
哈尼迪在旁邊都笑翻了.....

最後還是如他的意了
還跟我嗆說”不要逼我哦!不要再說我不愛出門”
他最討厭我這樣跟他說了,哈哈哈~

他真的很愛出門,家裡都待不住
很愛防礙我做事捏!
(哈尼:妳其實是想看電視吧!)

後來,他帶我去買很久沒喝的3Q水果茶
但是到的時候鐵門剛好要拉下來
什麼!才八點半耶!也太早休息了吧~
真是掃興!
結果買了艾得和蜜汁燒烤就繞回家了...
很無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