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篇文發完,心裡有點害怕,害怕哈尼看完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
生氣?難過?覺得我也不懂他...

因為那篇美其名是我看開後,感覺很理智寫下的一篇文
但其實後來,我越打越覺得委屈,所以一股腦的越打越多,最後就變成了抱怨文

原本我還感覺理直氣狀,可是等到哈尼在用電腦的時候,我卻開始心虛了,這是叫”惡人沒膽”嗎?

我偷瞄到哈尼在看我落落長的網誌,真是恐怖呀~
他看完之後,感覺很冷靜,關了電腦,只是跟我說”妳又在網誌寫我的壞話哦?”
”哪有~”,我開始裝傻了....
後來也沒再說什麼,兩個人相安無事就睡了,我沒多問他看完覺得如何,心裡真的很好奇~

隔天,我默默的告訴自己”我要當個不愛亂生氣的人”
然後發生了Costco插曲,晚上我就開始問哈尼,從”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愛生氣?”開始
一問他就開始blabla....的講,我其實已經開始意識混亂幾近放空了,所以我靜靜的聽他念~
念到一個階段,因為我沒說話,他以為我在不開心就說”妳看妳都沒反應,我不講了”,聽他這樣說,我頓時間清醒然後再丟個問題給他,就這樣重複幾次,他念了什麼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大概只記得他要我不要亂花錢和嫁給他是過什麼生活還有要不要嫁給他我可以再考慮(最後一點我覺得最過份!)
反正後來結束就進入夢鄉,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到底講了哪些,但是昨天醒來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鬱卒直到我找不到我的褲襪,然後爆發,有人可能覺得很奇怪,找不到褲襪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其實我後來也這樣覺得...哈~)

但是在那時候就像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心情已經夠鬱悶了,現在又再次上演我找不到衣服的戲碼,總之很氣很氣~,好不容易等馬麻午覺起來,我問她”我的褲襪為什麼不見了?每次衣服都找不到!”(因為她又偷偷把我的衣服拿去洗了~)
馬麻幫我找,但是最後還是沒找到,其實這種東西到最後不去找,自己還是會跑出來,所以沒關係,只是誰教他發生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然後我叫馬麻把我房裡的大衣櫃搬走,我要自己買一個,那個衣櫃是她的嫁妝,捨不得丟,所以要給我用,但是因為以前都會用樟腦丸,衣服放進去很臭,我不喜歡就不用,可是他把我位置佔住了....

我生氣的講了幾次,她都沒反應...
後來我拔就說”反正妳也快嫁了,沒關係啦!”
”誰說我要嫁了?!”
”妳自己不是一直說要嫁了嗎?”我拔又說
”我不嫁了勒!”,這其實是在生昨晚的氣.....
我拔開始也有點惱了,又說”這是妳媽的嫁妝耶!”
”又不是我的!”......
我麻最後就說.....”褲襪不見跟衣櫥有什麼關係嗎?”
有什麼關係嗎??氣沖沖之下的我只能說”有勒!”

反正最後就是沒結果,哈尼看我臉很臭,問我大妹為什麼我在生氣
為什麼? ”因為我找不到褲襪”
聽起來有點好笑我知道......

接著我就陪大妹出門燙頭髮,出門之後其實心情就好了,回家之後反而覺得有點尷尬,哈哈哈~

晚上哈尼下課,笑臉迎人的來找我,他告訴我”妳不要生氣了呀~我今天上課很認真很認真的想過了”

被他抱在懷裡,我聽他慢慢說~不曉得他想好了什麼來哄我

他先問我哪時候要去弄雙眼皮,他覺得他還是陪我去好了
但是我約的是白天的時間,我可以請假,但他總不好為了這個請假吧,所以沒關係~而且我早就跟大妹講好要她陪我去,所以ok的啦~

後來又說,以後我如果想做什麼,只要我想好,自己有分寸拿捏,雖然還是會碎碎念一下,但是他不會干涉太多,所以....要我別太計較他的碎碎念了~

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也不是什麼喜歡的就會做,畢竟我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呀!有時候可能還是需要有人適時的給我清醒一下~

最後,聚會的事也談攏了,有個很完美的happy  ending~
哈尼~真是謝謝你了捏~

我總覺得我們在不開心後,會變的更甜蜜!不過不曉得有沒有那種可以直接跳過不開心那段,一直保持甜蜜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