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窩第一次公開亮相耶!
好害羞哦!



從廚房照出,屋子裡空蕩蕩....

再來~是我們的主臥啦!



只有一個小角落,因為重點只是想呈現他是粉紅色的

未施工前就先放個兩張看看就好(其他的其實也沒什麼啦~)

然後,星期三開始組裝的系統
原本兩天就好了,但是因為櫥櫃的一些五金把手我們要換成鑲嵌式的
所以有些面板拿回去挖洞加工,現在只算是半完成品

客廳先來吧~



一入門首當其衝的就是雙面櫃,裝上玻璃門後壓迫比較沒那麼重了
雖然還是很大一座.....



雙面櫃和電視櫃都用黑斑馬木
電視櫃左右兩側的縫隙是因為面板拿回去挖洞,還沒黏上去
這個抽屜本來只開四格,但是我們想說會太大,所以多開了兩格,就變小了....其實應該不會的
抽屜的把手五金我們原來是選外放拉式
但是來施工的師傅給我們建議有一種鑲嵌的會比較漂亮,用我們選的可能不是那麼美觀
聽他的建議,所以通通拿回去改



中間是做開放式,可以拉開比較方便
原本的層板已經夠厚了,再加上面板可想而知會多厚實呀!

然後是廚房



手有點晃到....
這是雙面櫃的另一邊,一樣是大大大的一個櫃子
沒辦法,屋子小,所以我們重收納
這可以放好多好多東西了,是要我可以放心買東西的意思嗎?
(哈尼:不是這樣的!)
還有一個櫻花牌的烘碗機,很漂亮!而且可以照鏡子

最後就是主臥啦~



一進門的樣子



我的梳妝台,故意不做鏡子,第三個抽屜要求要高的
有想過要做掀開式,不過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
我這個人習慣鏡子放很近很近,所以還是用立鏡比較方便
房裡的踢腳板都拆了,之後再補漆就好



這就是讓哈尼要昏倒的櫃子
那時他們說這邊櫃子高度跟梳妝台高度一樣可以嗎?
結果大小差很多....
這些抽屜也都是要改把手~



剩衣櫃啦~
抽屜的把手就會做類似這種的
因為空間的關係,哈尼又要求一定要做拉門,所以只能做兩個門,否則會更突出
反正我們要放電視,中間留空也ok

大致上,系統就是這些東西
我後來發現....所有的櫃子,高的那一層我通通拿不到
就連衣櫃裡掛衣服的也是一樣,是我太小隻了嗎?
之後只能多勞哈尼啦!

因為那天下班去看,忘了帶相機
除了前兩張的照片,其他的都是用我的N73拍的!
畫質應該還不錯吧!
我忽略我的小紅太久了,以後會多拿出來用的

下週工程預告~星期二會來做和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