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昨天開始組裝了,讓我一整天很緊張又很期待
超想看的~
可是哈尼昨天要上課,所以要等他下課後再過去

不過他回家後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 他已經去看過了、東西放進去看起來更小了、雙面櫃做太大,真的像是一片牆、我媽又在煩惱沙發放進來後會更擠、我們衣櫃的白色搭斑馬木很好看!比較之下床頭櫃的白橡木卻變黃了....霹靂啪啦的講一堆
最後落了一句”等妳去看就知道了,掰掰~”
害我心情變差了....

想著當時做的東西都強調收納,所以不小,放進去當然空間當然會變窄啊!房子本來就是這樣...
煩惱哈尼說的白橡木有色差,是真的很嚴重嗎?
還有沙發...都訂了該不會說不要吧....
啊~好煩吶!
就這樣很忐忑的等哈尼下課....

終於等到站在門外,也很緊張!
一進家門映入眼廉的當然就是雙面櫃
嗯...有一柱擎天的感覺,真是高啊!
雙面櫃的確做的有點高,這個讓哈尼拔有點後悔了....
不過我們選的黑斑馬木看起來挺不錯的,好險好險~

然後看衣櫃有線條的白色木,這塊我忘了叫什麼,因為是後來臨時再換過的
這塊加上黑斑馬木非常不錯!
好看到哈尼麻說應該連床頭也做這塊白的比較好看、哈尼拔說叫我們做同色的還怕奇怪
哈尼應該也這麼覺得吧!我也贊同,不過都選好也做了,就接受吧!
我跟哈尼說”反正我們看過去床頭好看,看過去衣櫃好看就好啦!”
一起看的時候就當做沒看見吧!

當初選色原本房間全都要選白橡木,可是我和哈尼怕奇怪,所以想加點別的
然後就你一言我一語,每個人都有自己愛戴的顏色
說到後來,房裡的衣櫃還有橘色的意見出現,也太可愛了吧!

我會挑白橡木,是因為白的怕髒,所以哈尼不選擇...
後來看了,其實白橡木不是有色差,只是被白色比下去了,不比較還是很好看的
只是我昨天看了,以為白色木只有門板的一小片,沒想到整個衣櫃都做這塊木啊!
討論的那天情勢太亂,都搞不清楚了!

而黑斑馬木,那時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不好看,後來就很耐看了
哈尼麻最愛那一色,什麼都想做那塊
後來乾脆都做一樣的,因為那色比較獨特(其實我很怕啊~色板大概只有5x7cm的大小,需要靠想像力)
好在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撇開顏色來說,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抽屜的尺寸大小
因為我們是透過中間人聯絡,可能有些細節會疏忽到
起初拿到設計圖,我們覺得有些抽屜開太大了
後來有部分改小,結果來變成大小落差很大,哈尼看了差點要昏倒
哈尼拔說這真的是我們沒有專業的地方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原來他的板子很厚,而且上下都有再留底
和我們自己量的尺寸才會不同
哈尼拔原本想重做,但是他們建議,我們都還沒用到,再重做還要多花筆錢
所以就算了

這真的是比較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下次就知道啦!
今天不曉得會不會完成,昨天去還沒看到床
因為小窩裡大部分的燈都拆掉了,所以照明有限
今天如果沒加班再趁天沒黑過去看一次

我笑說他們組系統就好像在玩玩具喔!看著圖然後一塊一塊的裝在一起
感覺蠻有趣的,哈~

不曉得等全部的東西都弄好會變什麼樣,我們的家具、電器真的沒一樣是小的
不是沒考慮房子小,只是還是覺得這樣才夠用
我們的冰箱是600公升,洗衣機有11公升,床依哈尼的意見是6x7尺
現在想想...什麼都好大!
哈尼說”我們這是小鳥穿大衣”
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