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家族春節旅遊決定要去住新竹的關兮天籟,附近還有馬武督探索森林可以走走

沒想到天氣一整個很不優,一早出門就一直下雨,直到我們初四回到台中

還好初三下午有段時間雨停了,我們有去馬武督走走

否則真的這兩天就都只待在民宿了

IMG_5897.JPG 

之前看小貞寄給我們的旅遊資料才知道綠光小學原來在馬武督裡

讓我開始很期待~~

IMG_5904.JPG

這次哥哥、妹妹們也一起加入旅行

結束後還向我報告他們明年還要再參加 y21.gif

IMG_5907.JPG IMG_5909.JPG

這裡真的就像是間小學

只不過他是只有一間教室的小小小小學

IMG_5914.JPG 

當我還在四處流連忘返

其他人已經快速的進到教室上課了

IMG_5915.JPG 

學生們上課感覺好開心!

不過大家是舉手想發問什麼??

IMG_5919.JPG 

然後位置來個大風吹,由大家長來為我們上課

全程都有錄影,非常爆笑!

 

我們不能一直霸佔著教室不放,玩一會兒也該換人來坐坐

接著去步道散步,看看這四周的好風景

結果景色都沒看到,因為地上濕漉漉,一整路都只瞧著爛泥巴 XD

IMG_5922.JPG 

後來走到這個瀑布,我們就沒再往上走了

往回走到綠光小學沒多久....雨又開始落下,也沒再停過.....

IMG_5927.JPG 

其實玩的很開心啦~只是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會更好!

下次再找個好天氣來走走,感覺這裡還不錯!

 

我們回到關兮天籟,又開始分桌廝殺等吃飯

IMG_5930.JPG 

我的錢都被哥哥贏走了,嗚~

IMG_5932.JPG 

其他人溫和一點就玩地產大亨

不過看他們也玩的好瘋狂!高樓大廈都蓋起來了,非常驚人!

 

到了隔天,雨還是一直下,所以午餐在新竹吃完,大家索性就回台中了

今年春假因為下雨,很難出門,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實在是很掃興!

我的年假在初四即告終,縱使覺得捨不得....但也沒辦法,該上班還是要上班

只能希望明年的春節會有好天氣!否則像今年這樣會長香菇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