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
馬麻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爬山?

覺得有點懶~
因為要好早起床
但又想著好久沒和爸媽去爬山了
那....還是去好了

上次一起去是哪時候?
我問馬麻不知道有沒有一年了?
把拔說上次有和哈尼來一次啊!所以應該還不到一年吧....

都是哈尼啦~
在他還沒浮上檯面之前
假日我都會一起去爬山
自從他可以光明正大後,這項僅有的運動就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他說平常上班已經很早起了(我們都6點半就要起床...)
所以假日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之後在我的半撒嬌半威脅之下,這兩年也才去了兩次
順便帶著狗狗一起去爬山....
再來就沒了~

突然覺得哈尼不在我其實還有很多事做
運動習慣要先找回來
清晨的空氣真的很好啊!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