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和哈尼、哈尼迪逛家具店
找目前需要買的電視櫃、雙面櫃、茶几和鞋櫃
還有原本不買但現在要買的沙發

頭一天去看的兩家店,感覺普普,而且服務態度不優
重點也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打 X

今天很有收獲,看了四家店呢!
除了第二家之外,其他三家都還OK
那間可能看我們都是”小朋友”,所以極度的敷衍,還在我們面前剔牙耶!
才介紹了兩組沙發,我們就走人了,實在是很.....
昨天的那兩家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感覺真差啊~

整體看下來,幾乎是看過就忘了
樣式好多,記的我頭都痛了
好在電視櫃、雙面櫃和鞋櫃大概都有個底,到時再去看,就可以做出選擇
茶几就要等沙發決定了再看,至於沙發嘛...實在好難

要皮沙發?布沙發?唯一決定的是我們要的是L型沙發
哈尼喜歡深度深一點的,也想要可以靠頭的
我的個子小,沙發深淺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只是現在的L型沙發為了看起來時尚,多半做的都很低,可以靠到頭的很少,幾乎沒有
不過有一些功能性沙發可做變化,這樣就沒什麼問題
至於深淺,哈尼很中意一套外銷歐美的沙發,很深很深,但是貴妃椅的部分太長
要不然那套真的很不錯!而且也不貴

我自己只要求舒適,當然還有美觀啦!
只要坐起來不要太硬就可以接受
雖然有那種一坐下去就好舒服的那種...但是...貴捏!
沒想到我的屁屁也這樣厲害!

不過舒適度真的很重要,因為我不想一整天在外回到家坐的卻是硬邦邦的沙發呀
所以我很認真的坐,用力的感覺,想找出我覺得”就是他”的沙發
但是每次當我說出”很舒服耶!”的都是四萬元以上,這超過預算了啦!

回家後哈尼特地再去量一次,確定真的不行
哈尼真的很愛....還跟我說”我真的好喜歡那一套哦!”
他從沒說過這種話耶!可是真的沒辦法
沒關係...我們再慢慢找嘿!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我突然在想,這些東西趕快決定也是好的,我怕卡到那段我不能出門的期間
所以趕快決定好家具,還有房間的顏色,剩下的就可以通通交給哈尼了
還有做裝潢的師傅,怎麼就沒下文了
我們現在想知道勒.....明天打個電話給他問問好了
至少過年前讓我們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