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不五時飄點毛毛雨,讓天氣變得又濕又冷
雖然我很不想虐待仔仔,但是又到了他該洗澡的時間
沒辦法延,誰叫他的鼻頭又散發狗味
哈~仔仔,你就忍耐著點吧!

他這個人....應該說是”他這隻狗”從小就非常怕冷又”惜皮”
常常沒怎樣就叫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很受不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趕快把他洗完,不曉得他是冷到變遲鈍了還是怎樣
平常他洗完都會自動衝到我身上,這次卻呆若木雞的站著,叫他也沒反應
我在想他是不是恨我,所以不理我了
管他的,趕快把他抱去吹乾比較重要

哈~洗完澡的感覺真好!毛又蓬又香的,我偷偷的咬了他一口

結果到了我下班之後,他開始發出”咳...咳...”的聲音,接著吐出透明帶白色泡沫稠狀物
仔仔之前也有過,可能是洗澡的時候也把泡泡吃進去了,不過次數不多
哈尼說妹妹有時也會

可是這次仔仔咳了6、7次,而且有些好大一坨,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我看他活跳跳,鼻子也濕濕的,要餵他吃飯又吃的很好
又不像生病,真的好奇怪....
我突然想到把拔中午偷拿了一個小姆指大的小小翅給他吃
結果他咬也沒咬就吞下去了

後來擔心,所以還是帶他去看獸醫了
醫生問我們他有沒有拉肚子?東西吃不吃的下?
這些都很正常,平常要看狗狗有沒有生病,從這裡就看的出來
然後醫生又摸了摸他的肚子,也說很好,那個小小翅是安然無恙的被他給吞進去了
聽到這,我就放心了,正打算跟醫生道謝要抱起仔仔
醫生已經準備好兩支針,說仔仔那樣是咳嗽,有點感冒
自以為的就抓著他針打下去了
我當下只覺得”可憐的仔仔呀~白挨了兩支針”
後來越想越不對,X的,他連說要做什麼治療都沒講,針就這樣拿出來打下去了
然後再給我幾顆藥,就跟我收三百元
真是夠了!

上次仔仔小時候有一次鬱鬱寡歡,提不起勁也帶他看醫生
醫生說他有點營養不良,接著也是準備了針就打
說是營養針然後跟我收錢
是怎樣,進去他的門就要坑錢就對了
可惡的獸醫!要賺錢也不是這樣吧!

下次...如果再有下次
你再拿針出來給我打就試試看!

結果我就被哈尼念了,他說妹妹如果小感冒他不帶她來看醫生就是因為這樣
哼!
回來後那包藥就被我丟了
真是討厭的獸醫,以後要記得先問清楚,否則回家再生氣也會悶出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