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排除萬難的和依蓉小姐吃成飯了,講了好幾次都沒吃成,真的很難約耶!
我們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沒有啦!以後大概都是這樣久久才能四個人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我的上班時間很固定,哈尼跟我一樣,可是晚上要上課,不然就要加班
不過下學期開始他的課只剩一堂哦!哈哈哈~
廖先生是照時輪三班,依蓉也是輪班制,她現在改成這樣,我都沒辦法算她到底哪時有空了
本來要拿張年曆給她畫,我這個健忘鬼又忘了
總之,不是他要上班就是我要上班,難吶~

這樣吃個飯感覺真好!不過剛開始大家都很餓,話沒講到幾句,就是猛吃~
感覺很好笑!後來才東扯西扯的亂聊天
不知道講到哪突然變成我跟廖先生逼婚了
也不能說是逼婚啊!是要他意識一下要趕快處理了,不然拖拖拉拉不曉得要到哪時候
因為什麼結婚後四個月不能參加任何婚禮的傳統習俗,時間不早點看,到時一定會出包的
所以....就不要怪我啦~誰叫現在的人莫名其妙的七早八早就看好時間
以後我大概隔個一、二個月就要來關心關心進展
我跟哈尼是準備好了要等你們耶!

聊了很久,我和依蓉才各自心滿意足的捧著大肚子回家,開心~
不過希望廖先生回去可別想的睡不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