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無名覺得很膩
原本那天我只是隨便念念
但是後來感覺越來越強烈
想想...還是再找個地方吧
雖然我好不容易把無名摸熟了,也付了錢加入會員
不過卻覺得服務品質不夠
重點,我需要的是新環境!
可能有人說PIXNET跟無名很像呀
其實這也是我選這的原因
畢竟,我真的用無名習慣了呀!
反正,我只是要那個感覺啦!

不過,PIXNET的功能強很多耶!
起初我還在擔心要花很多時間將我的網誌一篇篇搬過來
因為我捨不得將我的回憶丟調啦!
沒想到他可以將整個部落格搬移過來
過程不用短短1分鐘哦!
實在太方便了!
有沒有人也心動的呀?

至於其他的我還在慢慢摸索
相信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2008年   在這裡重新開始
大家有空多來看看唷~

祝大家    也祝福我自己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