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一年就此開始

希望2015年又是個平安順心的一年

昨晚躺在因為被煙火聲吵的有點睡不安穩的孩子們旁邊

想著2014年跨年時我在做什麼

當時的我還是個大肚孕婦耶!

沒想到我會當孕婦當了三次,想必應該是老天爺看我很喜歡懷孕的感覺才又多賞賜我一次,哈~

心中真的滿是感恩,能有這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真是太幸福了!

 

IMG_0943.JPG  

 

今天出門前全家拍了張合照

YaYa聽到要拍照就自己去拿了帽子出來戴,綺綺也是

後來看到照片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怎麼有點累,苡緁也快睡著了XD

記得我昨晚也沒有多晚睡呀.....

不過看到自己的樣子,覺得應該把早睡也納入自己的生活目標裡

最近是真的常常會摸到超過12點才睡@@

 

來說說自己的新年小目標

♥認真飲食控制,希望今年可以塑身成功

♥認真完成孩子們的成長紀錄

♥早睡不早起,哈哈

 

完成這些事後才能多出一咪咪少少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然還有和老公一起

所以,2015年,老公~要一起加油哦!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