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燙頭髮了
補燙完的捲度是比較剛好的
只是...頭髮更該剪了....


這次為了想換個感覺
所以沒去讓Seven弄頭髮
讓她整理了五、六年的頭髮
這是第一次把頭髮讓別人弄
聽人家說這個Sam很不錯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
沒想到這家店隱身在小巷中
超神祕的
讓我差點找不到
如果沒有仔細注意
絕對不會發現
店裡的佈置很有自己的風格
播的音樂也不是流行音樂
很特別~
因為那次他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還讓他請了蛋糕和咖啡
原本等到有點氣!
不過看他一直跟我道歉
算是很有誠意呢!


我想要的是很浪漫的大捲
燙完的效果很ok
但是卻不好整理
因為大捲一下就直了
加上現在髮尾的髮質不是很好
如果沒sado的話
會很像蕭查某


原本以為是因為自己不會整理
所以回去讓他再教我一次
不過考慮過後
雖然好看
不過要每天勤奮抹慕斯整理頭髮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實在有點痛苦!
所以決定回去補燙
現在型完全不一樣了
上次是髮根燙蓬鬆,從中間燙捲度
這次跟以前一樣燙髮根
燙了兩次
頭髮一次比一次更短了
因為髮質不好所以就隨他修了
沒辦法
設計師總是對我的頭髮蠢蠢欲動


第一次的時候
很有衝動想全剪掉
可是這次卻又捨不得
而且我其實是懷疑自己短頭髮不曉得能不能見人啊?
但是不剪好像不行了


可能我需要的是衝動
難搞的不只是我的頭髮
還有我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